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深知比赛重要性,我们会全力冲击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爵士主场以116-108力克森林狼。本场比赛,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出场出场36分钟,得到26分16篮板4封盖,赛后,戈贝尔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双方*味十足,多位球员被驱逐出场,戈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就是继续打球,对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这些家伙打球非常强硬。我们在比赛关键时刻表现得非常出色,这是一场非常棒的胜利。”戈贝尔说道。

  随后,戈贝尔也谈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

  “我希望能够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挺身而出,带领球队获得胜利。我们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很高兴我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戈贝尔说道。

  “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我的队友们及时地在场上找到了我,我需要做的就是终结进攻。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提升我们的表现,我们会全力冲击季后赛。”戈贝尔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后,爵士取得了32胜30负,排名西部第10。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