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連勝步伐「霆」不下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球星利拿特(左)和高林合作。

  日上午,NBA常有好奉上,其中五的拓荒者三的雷霆在摩中心球一高下。拓荒者近4次雷霆全部告捷,而且球近期亦甚理想,此役主雄不大。


  西岸球令拓荒者免受舟之苦,2月9日岸球之後,往後7仗面西岸球6仗,中不乏勇士爵士以及木狼三支季後伍,含金量之足可一斑,而此役迎雷霆可以逸待。季初不被球迷看好的季後伍升至西岸前四,拓荒者然成一匹黑,在利拿特和高林共同下的代,季後是二人身巨星行列最大的舞。拓荒者目前出色毋庸置疑,而且近4次雷霆都能笑到最後,包括方今季前次交,相信在利拿特高林共同下,拓荒者有力延。


  防守悍安德利拔臣缺雷霆可影深,球乎每比都被手射入百分,其也一直起起伏伏言定,如今雷霆先西岸第9位的快艇不大,稍有不慎季後席位也不保。然最近得三,但手均非季後的伍,在法平日前勇士32分的口。此役遇上堪己苦主的拓荒者,雷霆三巨必集爆才有手。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