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下半场提升了比赛强度 防守更具侵略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快船主场以128-105击败尼克斯。本场比赛,快船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出场28分钟,11投9中,得到19分20篮板3助攻2封盖。赛后小乔丹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快船在半场结束时落后对手3分,但在下半场强势反弹,一举拉开比分奠定胜势。小乔丹在采访时首先谈到了球队在上下半场表现的区别。

  “我们在下半场提升了比赛强度,防守端也更具侵略性。我们在第二节比赛没能限制住对手的进攻,在下半场我们提升了防守强度,一旦我们在防守端保持专注,我们就能掌握比赛主动权。”小乔丹说道。

  随后,小乔丹也谈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

  “我需要在防守端保持强度,为我的队友提供帮助。过去几天,我的身体活力有些不在状态,对于球队而言,要想取得胜利,我就必须挺身而出,做回原来的自己。”小乔丹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后,快船取得了33胜28负,排名西部第9。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