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再度澄清:海沃德本赛季不会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据ESPN报道,在各种戈登-海沃德可能在本赛季复出的流言甚嚣尘上之后,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决定出面来澄清这一不实消息。

 
  “他本赛季不会复出的,我不知道这还要说什么,”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自从本赛季揭幕战仅登场5分钟就受伤离场后,海沃德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不过随着海沃德恢复行走和投篮的视频流出之后,不少记者都向史蒂文斯教练询问海沃德本赛季结束前伤愈归来的可能性。

  “那些视频也很不错,它体现了海沃德的康复过程,”史蒂文斯说到,“因为有时候当你处在漫长的恢复期时,可能感觉不到每天的进步,所以当大家看到他的视频时可能会感觉‘天哪,他的身体状态真的在变好。’但这距离1对1训练甚至仍然是一个超级漫长的过程。”

更多关于"海沃德 复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