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尼耶19分命中关键三分 魔术送灰熊13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魔术主场107-100战胜灰熊,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13连败。


  魔术队武切维奇19分6篮板,赫佐尼亚16分3盖帽,戈登14分8篮板,奥古斯丁16分5助攻,富尼耶19分终场前22.6秒命中关键三分;灰熊队小加轮休,麦克勒莫20分7篮板4助攻,贾雷尔-马丁19分11篮板,查尔莫斯15分,杰迈世尔-格林10分13篮板7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7秒,西蒙斯手滑丢球,被拉布抢断。第7分38秒,科比-西蒙斯妙传,麦克勒莫跳投命中。第7分55秒,拉布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灰熊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奥古斯丁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魔术以31-27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56秒,艾旺杜出现传球失误,被查尔莫斯抢断。第6分25秒,接到麦克勒莫的传球,查尔莫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4秒,约翰逊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魔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半场结束,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52-52平。

  易地再战,第5分48秒,接到贾麦考-格林的传球,麦克勒莫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46秒,马克在科比-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秒,接到马克的传球,海佐尼亚三分远投得手。灰熊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贾麦考-格林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魔术以77-79落后。

  第四节,第21秒,麦克勒莫助攻,马丁三分远投命中。第34秒,沃恩出现传球失误,被科比-西蒙斯抢断。第2分57秒,艾萨克在贾麦考-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艾萨克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1%。比赛结束,魔术以107-100战胜灰熊,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麦克勒莫、马丁、贾麦考-格林、查尔莫斯、科比-西蒙斯

  魔术:福尼耶、武切维奇、奥古斯丁、戈登、西蒙斯

更多关于"魔术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