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球员马克-加索尔:我们总是做不到善始善终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今日在主场以102-108惜败给掘金。赛后,灰熊球员马克-加索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们的表现跌宕起伏,”小加索尔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我们总是不能做到善始善终,我认为这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我们的特性。我们有时只是在赛后反省。如果我们今晚能在防守端打得更努力,更团结的话,比赛就会变得更加简单,更加令人享受,因为你会感到有人一直在你背后鼓励你,你也一直在队友背后鼓励他们。尽管比赛失利当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不论结果如何,通过提升防守我们能做到善始善终,能建立起我们一直以来提到的信任。日子有好有坏,状态有起有伏,但你知道负面的东西绝对不会帮助其他人进步,所以你想要一直保持积极的状态。”

  在采访中,小加索尔对年轻球员的表现表示了赞赏,他说道:“只要他们一直在防守端积极表现,积极拼抢,牺牲小我,顾全大我,我就会永远为他们感到骄傲。当人们想到天赋的时候,每个人脑海里都会浮现出一个个天赋秉异的球员,但我认为好的球队并不是一个拥有许多天赋出色球员的球队,而是一个每一名球员都为胜利做贡献,都为彼此提供帮助,不论他们天赋如何。都为球队无私奉献的一支球队。无论你从哪里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或者你在这个联盟已经征战了多少年,这些都不重要,只要你能一直跟随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事情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本场失利后,灰熊已经遭遇了12连败,记者问到小加索尔之前是否经历过如此长的连败,小加索尔表示:“如果有,我也不记得了,因为我尽力忘掉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负面的事情。尽管(12连败)是我们正在经历的情况,不管之前我们是否遭遇过同样的事,我们都不能因此感到气馁,但我们要做好每一件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的事情。不论是什么事情,不论要做多少遍,不论要做多久,你都要尽你所有的能力帮助球队。”

  在谈到球队难得一胜的情况下,保持动力是否是一件难事时,小加索尔表示:“我们不能将失利当做失去动力的借口,无论怎样我们都要昂首前进。我记得莱昂内尔-霍林斯刚来灰熊执教的第一年,我们也没能赢下很多比赛,但你能看到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我们每个人都在同一战线上齐头并进,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最终会好起来的。当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时,胜利就会开始向你招手了。这显然会给你一种成就感,但实现这个需要你做出很多努力。胜利是艰难的,保持胜利是更为困难的,很多时候你会想要放弃,因为为了胜利你要做许许多多艰难而痛苦的努力。也许你会被安排去做你并不擅长的防守,人们会说:‘嘿,你没有在得分!’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得分,能取得胜利。”

  小加索尔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登场36分钟,得到22分9篮板5助攻,但有7次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