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鲍尔一直被严苛对待 为他找回手感到高兴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朗佐-鲍尔带领湖人在客场再取一胜,他们正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鲍尔此役命中生涯最佳的6记三分,而朱丽叶斯-兰德尔也斩获25分,他们在最后3分钟完成了对马刺的逆转。

  “当你在赢球时一切总是很有趣,但这场比赛我们不得不打得更拼一些,”鲍尔说道,“我们给自己挖了个坑,面对马刺这样的球队这就让比赛变得很艰难了,不过我觉得我们是齐心协力走出了困境。”

  最后三分钟鲍尔连中3记三分扭转局势,他全场三分10投6中效率惊人。

  “他就是很自信,”兰德尔夸赞道,“他已经从投篮砸板进步到现在手起球进的程度啦。”

  赛后主帅卢克-沃顿被问到如何看待鲍尔的三分命中率终于回升一事。

  “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我觉得他在赛季开始后就一直被严厉地评价,”沃顿答道,“联盟中没有任何其他新秀像他这样被剖析。他其实一直打得很棒,他做着一切我们所欣赏他的事。他传球、防守、争抢篮板,他只是投得不好。现在他手感回来了,我为他感到高兴。”

  以赛亚-托马斯此役也有良好发挥全场斩获21分,湖人自2009以来首次达成客场4连胜。

  马刺近期的走势则与湖人截然相反,输球后他们跌至西部第6位,距离第4的森林狼有0.5个胜场差,只领先第9位的快船2个胜场。

  “赛季中途我们的目标还是第三名,而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季后赛,”老将马努-吉诺比利说道,“许多事情发生了改变。但明天太阳照常升起,我会起床并继续保持乐观,然后我会试着走出来,克服这种恐惧。”

  马刺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遭遇逆转,此役更是一度领先湖人17分,但鲍尔的3记三分摧毁了老将们全场的努力。

  “鲍尔太神奇了,”老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他带领球队重新回到了比赛,与此同时我们却没能把球投进。”

  由于科怀-伦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双双因伤缺阵,马刺最后阶段的疲软也是情有可原。

  “人们总说雪上加霜,球队现在正是如此,我们正遭遇大困境,”老将保罗-加索尔叹道,“没有任何借口,我们得搞定这一切。”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