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捕「蜂」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大 中 小】

速核心迪辛今季十分眼。

  一清早,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坐主迎。速最近接取,球有保,反蜂遭遇,今仗然看好坐主之利的速再添。


  速今季表十分出色,61仗常,他豪取44利,率超七成,目前位居岸榜首。其中迪辛的表尤眼,此子常至今有著均攻入23.7分和5.2次助攻的出色攻演出,疑是球取得佳的首功之臣,他今仗是蜂的心腹大患。另外,速最近表相值得信,上仗之後,他已豪取常三,同最近11仗亦取10之多,足以一手寒。更值得一提的是,速今季堪主,他主率超八成。今仗面最近遭遇打的蜂,速主雄度。容方面,前阿奴比因倦勤。


  蜂最近有所下滑,上仗以位分差七十六人之後,蜂遭遇常,期均分接近20分,可球攻防表堪。然蜂前段佳,但不得不提他的防守疾,要知道,球最近15仗常中有13失分百,球必快正防守。此外,蜂今仗需要作客,需知他常至今作客表明不及主,在的30仗作客事中,蜂取得10利,率三成,而且球最近7仗作客了5,再加上他最近5次速足4劣明,因此蜂今仗作客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速龍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