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哈登就是哈登 他几乎是不可阻挡的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主场惊险战胜凯尔特人取得15连胜,赛后德帅接受了记者采访。


  “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没有一起打过太多这样的比赛,很多时候一支球队要能自如地应对这样的比赛起码要花费2-3个赛季来学习。但是我的这些球员,他们不想等那么久,他们现在就想做到这一点。他们一直在讨论,什么是应对这种比赛最好的方式,”德安东尼说道。

  谈到哈登时,德安东尼也是赞赏有加:“哈登就是哈登,他又一次奉献了精彩的表现,他几乎是不可阻挡的。”

  哈登今天上场38分钟,砍下26分7篮板10助攻5抢断1盖帽。

  这场胜利也是德帅的里程碑,他成为继菲尔-杰克逊、帕特-莱利、“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以及阿德尔曼之后,NBA历史上第五位率领不同的球队取得15+连胜的主帅。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