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4分6三分均创新高 米罗在鹈鹕渐入佳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跟在公牛前25场11次得分20+不同,来到鹈鹕米罗蒂奇面临全新的球队环境。有戴维斯霍勒迪在前,米罗蒂奇的开火权在鹈鹕只能排第三。客场面对独行侠,米罗蒂奇终于打出了鹈鹕生涯的代表作。他投中6记三分独得24分,这两项数据均创下在鹈鹕的新高。


  首节结束前4.9秒,米罗蒂奇接到队友的扔锅传球,后仰命中。作为成名射手,三分线就是米罗蒂奇的生命线。只要找到三分手感,他在场上就有无限的威胁。而独行侠松散的防守,让米罗蒂奇的三分越投越远。

  末节9分10秒,反击中杀入篮下的米罗蒂奇被麦克德莫特狠狠犯规,他随即两罚全中。而在鹈鹕拉开分差的阶段,又是米罗蒂奇连中两记接球三分。

  虽然无法替代考辛斯的作用,但米罗蒂奇的空间型为主的打法无疑非常适合鹈鹕。在这场跟鹈鹕的比赛中,米罗蒂奇打出在新东家的代表作。

更多关于"米罗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