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贝尔:打发展联盟的比赛有助于我调整状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Ron Kroichick的报道,勇士队的新秀乔丹-贝尔伤愈复出之后上场机会一直不多,近日他被勇士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球队。


  乔丹-贝尔并没有因此担心自己在球队的地位,谈到自己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时,他说:“这很酷,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这件事唯一消极的方面是人们对此的看法:哦,他被球队踢出轮转阵容了吗?或者类似的事情。今天我收到一些类似的推特留言。但是在我看来,我需要这样的安排,以此来调整比赛和训练的状态。”

  本赛季至今,贝尔代表勇士出战41场比赛,场均上场14.0分钟,场均贡献4.9分3.8个篮板1.8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