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27+5勒韦尔27分 快船3将20+险胜篮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最近4场比赛赢下3场的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篮网,首节快船早早进入状态取得10-0的完美开局,篮网之后找到状态多次追上比分,不过快船这边哈里斯和路威进攻端持续输出帮助快船牢守领先,两人半场联手贡献30分,快船带着10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篮网疯狂追分,第四节他们三分线外手感火热,单节命中8记三分一度反超并取得8分领先。但最后时刻篮网手感下滑连续打铁,快船依靠着小里弗斯的致命三分完成反超。最终,快船123-120惊险逆转篮网夺得胜利。


  双方数据


  篮网(20-44):卡罗尔20分7篮板,杰弗森15分8篮板5助攻2封盖,勒韦尔27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坎宁安14分3篮板,乔-哈里斯19分5篮板,丁威迪6分10篮板3助攻,拉塞尔6分5篮板3助攻。
快船(34-28):里弗斯27分5篮板3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26分8篮板3抢断3封盖,小乔丹17分15篮板,特奥多西奇14分4助攻,哈雷尔11分3篮板,路威21分4助攻3抢断。

  首节开局快船攻防两端全面压制对手,哈里斯开局连续禁区打成拿下4分带领球队取得10-0的完美开局。篮网在比赛过去3分40秒之后才由拉塞尔命中三分打破僵局。特奥多西奇随后虽然命中三分帮助快船延续状态,但篮网这边也逐渐找回感觉并由阿伦打成2+1做出回应。拉锯战中篮网外线也逐渐找到手感,卡罗尔和克拉布相继命中三分,篮网将分差追至5分。末段双方势均力敌,篮网依靠着杰弗森的跳投和丁威迪的罚球咬住分差。首节战罢,快船32-27领先篮网。

  次节篮网延续状态,乔-哈里斯在油漆区连得4分,拉塞尔则通过罚球再添2分,篮网开局不久将分差追至2分。关键时刻路威在进攻端爆发,他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和两记中距离的跳投,一人连得7分帮助快船重新拉开比分。拉锯战中篮网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手感,但随着后半节手感的下滑,快船逐渐占据主动,哈雷尔和特奥多西奇接连制造犯规命中罚球,哈里斯同样连投带罚拿下4分,快船送出一波17-7的攻势成功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快船65-53领先篮网。

  易边再战,篮网开局不久三分线外火力全开,克拉布和卡罗尔联手命中三记三分迅速追上比分,不过后程乏力导致没能实现比分反超。小里弗斯外线命中止血三分帮助快船稳住局面,路威和哈里斯随后联手拿分重新拉开比分。篮网的第二波进攻很快到来,卡罗尔找回手感再度命中三分,勒韦尔也有三分进账,加上丁威迪和杰弗森接连制造犯规得分,篮网送出15-7的攻势再一次追上比分。末段僵持战中篮网再接再厉,乔-哈里斯两罚全中,篮网将分差追至5分。三节战罢,篮网86-91落后快船5分。

  末节开局哈勒尔连投带罚拿下三分,坎宁安则在三分线外命中三分做出回应,似乎也是这记三分帮助篮网找到了外线的手感,在这之后,篮网接连命中5记三分,凭借火热的外线手感,篮网送出一波19-10的攻势一举反超并取得4分的领先。小里弗斯关键时刻连续冲击篮下得手,一人砍下6分帮助快船稳住局面。但帮助篮网重新确立领先的还是三分球,勒韦尔两记致命三分带领篮网打出8-0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路威和小乔丹的连续得分帮助快船重新追上比分。篮网最后时刻手感下滑,快船抓住机会由小里弗斯命中三分重夺领先。最后时刻篮网传球出现失误,哈里斯抢断得手,路威则打进致命进球奠定胜局。最终,快船123-120惊险逆转篮网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篮网:拉塞尔,丁威迪,克拉布,卡罗尔,阿伦

  快船:特奥多西奇,里弗斯,哈里斯,韦斯利-约翰逊,小乔丹

更多关于"快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