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食硬魔術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大 中 小】

 湖人前杜近期表不俗。

  本四上午,NBA常行,其中湖人在主迎。湖人近期整表不俗,此番面岸弱旅魔,湖人誓要主雄。


  在上仗拓荒者的量中,然湖人以103比108北,不正五虎全部得分上,其中前得到全最高的21分,而已是他第三得分20+,整上看,此子和湖人全的表可。另外,在上仗不拓荒者之前,湖人已5,球近期的整是相出色。然湖人目前西岸第八位的相差6.5,球季後的希望不是特大,不今以年青球主的湖人可初生牛不怕虎,一切以球目的他不放任何一比。容方面,前恩格林、中和後祖斯夏特均因缺。


  魔自季初花一之後,他就再也有球迷喜,今以2044的劣排在岸尾三位,而且最後二位的也只相差半,球有可能成岸副班,魔的整表之差可一斑。另外,最近10常,魔掉了其中的8,前33作客他只取7,最近2次作客挑湖人,魔均以落收的同均分到位。以上不明魔今仗算渺茫。容方面,後泰斯斯有在身不能出征。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