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说我只擅长投中投? 保罗:我的3分也很厉害啊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客场击败雷霆火箭将他们的连胜场次延长到16场,保罗也展示了他的远投功夫,他表示自己并非只擅长中投,他的三分也很厉害。


  这场比赛,保罗光芒四射,在上场33分钟内14投7中,3分球6投5中,罚球6罚全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还有5次助攻4个篮板。这样得分并不奇怪,倒是他的3分能力让人啧啧称赞,因为他一向以中投著称。

  赛后的采访,就有记者询问他是否扩展了自己的射程,3分才投得这么好,保罗回答说:“我就是去投篮,如果不是教练鼓励我一直远投,我也不会这么去投,他能够这样做很酷。”丹东尼鼓励是真,但归根结底,保罗认为他本身就有着很好的远投底子,“我能够投三分。”

  无论他个人还是火箭,都顺风顺水,保罗对现状很满意,“这个赛季,我们是一支新的球队,但我们非常团结,一直在努力解决各种问题。至今为止,我们做得非常棒。”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