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克:湖人球员会讨论詹皇加盟 南斯:好想打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会去到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都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旧主湖人。据克拉克森透露,湖人球员确实会在私下里讨论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的可能性。而小南斯则十分期待与旧主对阵,他表示自己已经等不及了。


  今年夏天,勒布朗的去向将会是全联盟最为关注的话题。而克拉克森透露,当他还是一个湖人球员时,他和队友们就讨论过勒布朗加盟球队的可能性。

  克拉克森表示:“我并不会说是管理层或者教练,但是当我们看到了一些事情,我们确实会在更衣室里讨论。那可能是唯一一件我们只在更衣室里讨论的事情。”

  勒布朗-詹姆斯从来没有公开表示过自己会考虑加盟哪支球队。但目前为止,包括费城和洛杉矶都打出了招募勒布朗的广告牌。而克利夫兰也毫不示弱地用广告牌进行了回应。对此,克拉克森表示:“那真的太疯狂了。看起来像是要搞事情啊,对吧?”

  交易截止日上,骑士队进行了大换血。小托马斯韦德罗斯克劳德舒伯特弗莱等6位球员被送走,而克拉克森、小南斯、胡德乔治-希尔这4位球员加盟骑士。

  湖人队交易克拉克森和小南斯给骑士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清理薪金空间,从而可以有足够空间签约两个超级巨星。而这也正是为了招募勒布朗而所做的一个准备。

  对于重返洛杉矶打比赛,小南斯有些迫不及待:“我已经等不及了。我在为湖人队效力的2个半赛季非常开心,非常好。我期待着重返那里。”

  加盟骑士至今,小南斯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1.5分8.1个篮板1.6次抢断以及1.1次盖帽。而克拉克森则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2.5分3.2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