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25+8+8布洛克21分 活塞击退公牛结束4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30胜36负)终于反弹。格里芬得到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洛克得到21分,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以99-83击败芝加哥公牛队(22胜43负)。活塞队结束4连败。


  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洛克得到21分和3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4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史密斯得到12分,肯纳德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5分、17个篮板和4次盖帽。公牛队的佩恩得到17分,邓恩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公牛队的洛佩斯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拉文独得4分,霍勒迪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4领先。格里芬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洛佩斯和霍勒迪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2分钟时公牛队以24-19领先。格里芬跳投命中,洛佩斯勾手得分,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1领先5分。格里芬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公牛队保持外线手感,冯莱和佩恩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32-23领先9分。恩尼斯和肯纳德分别回应三分,佩恩再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公牛队在半场前6分20秒时以39-29领先10分。肯纳德打3分成功,史密斯命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活塞队追至40-41。邓恩扣篮得手连追4分,史密斯迅速回应,邓恩转身跳投命中,布洛克三分追平,格里芬两罚全中,活塞队以49-47反超2分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格里芬上半场得到15分和3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0分;公牛队的洛佩斯得到9分,邓恩得到8分和3次助攻。

  马卡宁扣篮得手开启第三节,格里芬和布洛克各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活塞队以63-52领先11分。马卡宁补篮得手为球队止血,邓恩命中三分,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尼尔森回应4分,佩恩三分中的,莫尔兰德两次上篮得手,活塞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3-62领先11分。

  恩尼斯三分中的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活塞队以80-64领先16分。佩恩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格里芬三分中的,史密斯跳投命中,活塞队稳住局势重新领先16分。佩恩打3分得手,活塞队打出6-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95-76领先1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活塞队以99-83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霍勒迪、马卡宁、洛佩斯

  活塞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布洛克、恩尼斯、格里芬、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公牛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