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如果在季后赛和詹姆斯相遇会很酷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球员德维恩-韦德接受了记者Russ Bengtson的采访。在采访中,记者提出,是否期待在季后赛中和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对阵。对此,韦德表示了肯定。


  “是的,那会很酷,真的很酷。我们的排名有好几次都很接近,但最后要么他们输球要么我们输球,或者其他什么的。但我们必须要提升排名现在他们处在第三,我们处在第七或者第八什么的我们必须要提升自己的排名,拿出比之前更好的状态去结束常规赛。但是,作为一个喜欢竞争的球员,你知道,我愿意看到这一对阵。”

  目前,热火以35胜31负排在东部第7,骑士以38胜26负排在东部第3。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