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8中1?球哥尽力了 砍15+8+8+4断+快攻暴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在客场116-125输给掘金,伦佐-鲍尔16投7中(三分8中1)得到15分8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发挥虽然全面,但关键时刻还是没能帮助湖人完成逆转。


  湖人近来状态出色,球哥复出之后准星也上来了,完全不再是开季初那种不会投篮的样子,而且在过去六场比赛,他一共拿到了18次抢断。自2018年以来,他出战时湖人的战绩9胜3负,依然很出色。

  但他今天在外线还是失准,如果能多进点三分,湖人赢球的几率还大一些。他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精彩,有破坏对手挡拆的,有协防拦截的,有从对手身后封盖的。在抢断后,他还能带队打出快攻反击,推进节奏。

  首节他在人堆中拼到后场篮板,随后一条龙快下扣篮得手,也极大振奋了湖人的士气。

  在第三节,湖人能掀起反击,也是因为球哥的发挥,他一节拿到4分3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可谓无所不能。但无奈湖人第四节没能延续高潮,球哥上场后仅得到2分,也没能终结好比赛。

  他在最后一分钟的关键时刻里频频失手,突破被米尔萨普封盖,传球还遭穆雷抢断,绝望中出手三分也没进,湖人进攻也捉襟见肘。

  但他的表现依然得到了很多洛城媒体的称赞,有专家就表示:“球哥阅读比赛、做出预判的能力远超同龄人的水平。”

更多关于"球哥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