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中7!小钢炮如今成了三分神射 火箭输在旧将手上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这是一场东西部头名之间的焦点对决。洛里本场比赛14投10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罚球4中3,贡献了30分6次助攻,帮助猛龙以108-105击败火箭。


  洛里也是一名火箭旧将。作为2006年首轮第24顺位球员,洛里在灰熊时代只是一个合格替补。而在转投火箭队之后,洛里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爆发。在火箭队的第二个赛季,洛里就挤掉了布鲁克斯,成为火箭首发控卫,场均可以贡献13.5分4.1个篮板以及6.7次助攻。洛里在火箭成长,却在猛龙成为全明星球员,如今面对旧主也是百感交集。

  今天的比赛一上来,洛里就展示了滚烫的投篮手感。首节比赛,洛里前五次投篮出手全部命中,其中更是包括了3记精准的三分球。曾经被诟病为欠缺远投能力的“小钢炮”,如今已经具备了一手出色远投。用老东家最擅长的三分球来射爆老东家,还有比这更爽的感觉吗?

  首节比赛,洛里砍下了13分,率领猛龙队下起了三分雨,以32-16领先着火箭16分之多。次节比赛回来,猛龙队手感不减,洛里和德罗赞先后命中三分,猛龙已经领先了足足19分。

  次节比赛,洛里表现不多,但猛龙依然稳稳保持领先优势。下半场回来,哈登率队追分。关键时刻,洛里两记三分命中,分差又重新拉开到了15分。

  顽强的火箭队在哈登带领下连续追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4分。猛龙这边还是靠洛里,他直接弧顶干拔命中个人本场第7个三分。接着他又强突篮下助攻瓦兰内线命中。猛龙自此又稳住了局势。尽管哈登的超神表现把分差一度缩小到了2分。但洛里稳稳地两罚全中,实在是大心脏。随着哈登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不中,猛龙最终守住了胜利。

更多关于"洛里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