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谈被砍:我在罚球线上感到很自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在主场以116-102战胜骑士,赛后小乔丹接受了采访。


  谈到击败勒布朗带领的骑士,小乔丹表示:“我们就是想办法防住他们,勒布朗一直是优秀的球员,他一直在打出好的表现,一人是防不住的,需要全队的努力。他会带领球队打出反击,我们就是继续限制他们,让他们每一投都很艰难。”

  谈到自己的表现,(这时哈雷尔在身后撞了下他)小乔丹表示:“就是经常跟哈雷尔这样强硬的人做身体对抗,就是保持侵略性。”

  谈到比赛最后被砍站上罚球线,小乔丹表示:“我对今晚每一罚球都很自信,除了一个,我在罚球线上感到很自在,我也要继续这样做,让我队友对我保持信心。”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乔丹出战34分钟,投篮12中6,罚球16中8,贡献20分23篮板1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小乔丹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