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谈9连胜:我们真的有实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天在主场以125-108战胜勇士,赛后利拉德接受了采访。


  “在末节我们防好了对手,为了赢得比赛,我们做了很多事。”

  “队中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大家都站了出来,去影响比赛,不论是特纳柯林斯艾德-戴维斯康诺顿等等,每个人都站了出来,我们非常锐利。”

  谈到球队下半场仅3次失误,利拉德表示:“越少的失误会给你更多的机会赢球。上一次我们赢勇士时,我觉得我们末节0失误,这是我们需要复制的事,你越少失误,赢球几率越大。”

  谈到球队9连胜,利拉德表示:“我很骄傲,也要继续前进。我觉得我们很锋利,对比赛越加认真,不是说整个赛季,但后半段我们更专注。我觉得我们真的有实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利拉德出战37分钟,投篮21中8,三分10中4,贡献28分4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