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克:湖人别视频致敬我 小南斯:战老东家没特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将会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将会面对旧主湖人。克拉克森表示,并不想湖人视频致敬自己。而小南斯也极力淡化这场比赛,表示只是又一场比赛而已。


  自从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克拉克森和小南斯都有不错的表现。由于汤普森因伤缺阵,小南斯成为了球队首发中锋,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贡献11.9分8.5个篮板以及1.1次盖帽。而克拉克森依然是板凳得分匪徒,场均可以砍下13.3分3.1个篮板以及2.1次助攻。

  谈及面对旧主,克拉克森表示:“我不会对此小题大做的,这只是另一场比赛。但回洛杉矶打比赛确实会很有趣。我可以和朋友们在一起,而且我的家人也都在这里。所以我要努力争取胜利。”

  当被问及是否想要湖人视频致敬自己时,克拉克森表示:“别别别,兄弟。我只想打比赛,然后跟他们问声好,我想对我来说这就已经足够了。”

  小南斯表示:“说实话,直到我们开始备战前,我都没有想过这场比赛。可能我会在比赛前有一点紧张,但比赛开始后就不会了。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小托马斯在骑士队打得并不开心。他伤愈复出后一直没能进入状态,在骑士投出了职业生涯最差的36%的命中率。而在骑士更衣室,小托马斯挑战了每个人,从勒夫到主教练,再到球队的防守,这破坏了更衣室环境。

  当然,这一切并不能全怪小托马斯,因为臀部的伤势,他无法像在凯尔特人时期那样突破和投篮,以及充满活力。

  谈及小托马斯,骑士前锋杰夫-格林表示:“我希望他能打得好。从他还在国王太阳打球时期,我就关注他了。他在凯尔特人的表现是非凡的,我希望他以后能成功,得到自己应得的,也希望他未来能应得总冠军。我希望他可以打得好,但明天不要。”

  加盟湖人后,小托马斯状态有所回升,场均可以贡献15.5分1.8篮板以及5.4助攻,命中率提升了3%。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