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谈表现出色:既因为努力,也因为享受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在关键时刻表现出色的原因。


  记者:是什么让你在关键时刻如此从容?

  利拉德:我认为一方面是我要成为一名成功的运动员的努力。我知道,在我的内心,我真的很重视这种时间段,而我说到做到。我从中得到了很大的自信。而我在这些局面下能够处理好成功和失败。我的心态不会发生变化。我不会有自信心上的问题。我还是一样回家,一样睡觉,然后第二天醒来。而如果又出现这种情况,我仍想要亲自打那个球。

  但是,同样的,当处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时,不论你在比赛中投篮表现如何,不论你上场比赛打得怎么样,你都有机会站出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我喜欢这一类场合。

  本赛季至今,利拉德场均出场36.5分钟,能拿下26.8分4.5篮板6.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