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常规赛只是为季后赛热身,这场赢又不能开香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又输了球,他们负于森林狼,经历了连败,杜兰特对于失利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这场比赛库里韦斯特伊戈达拉贝尔等球员都因伤休战,杜兰特表示:“休战的球员太多,所以我们很多配合都是不熟悉的,都是边打边适应的。每个回合都有点迷糊。”

  “库里不在库克承担了很大职责,他一直在发展联盟来回奔波,这些问题我们必须解决。其实我觉得在一场比赛中去自己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过程。每个人都更加团结,我们确实连输了两场比赛了,但我们板凳席上的能量是非常好的。教练们也在一直努力去寻找办法,寻找什么样的打法可以让我们得到更好的机会。没有库里,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性能,不一样的打法,库克还是做得很好的,我为他骄傲。”

  “我们是一支拥有众多老将的球队,经验丰富,有很多高智商的篮球运动员,他们清楚怎么打球。我们期待所有人归来,这样可以展示一个完整的队伍的实力。”

  “我们现在处在一个艰难的过程,”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但我真的很为我的球员们骄傲。我觉得大家今晚都有在拼了,只是最后拼到没力了,我对球队的努力度是非常满意的。希望下周或是下下周我们的球员就都可以归来。我对我们会达到的那个位置是很有信心的。”

  杜兰特还表示,现在输球其实无关紧要,一切都是为季后赛准备。

  “整个常规赛其实始终是为了季后赛做的调整,是为季后赛热身,”杜兰特说道,“如果我们赢了这场比赛,我们也不会在更衣室开香槟喷洒庆祝,对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