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胖:勇士没库里仍能赢 火箭没哈登首轮都过不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和休斯敦火箭队是当今联盟最火爆的两支球队。目前为止,火箭队在战绩排行榜上依然力压勇士高居第一的位置。然而,在传奇球星、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看来,火箭队还是不能和勇士相提并论,原因在于火箭太过依赖哈登


  昨天勇士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关键对决,库里因伤提前退场,他只打了2分钟。但勇士还是依靠着凯文-杜兰特的爆发赢下了比赛。

  而巴克利也借此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你可以想象库里今晚没怎么打吗?你可以想象火箭没有了詹姆斯-哈登?我甚至不认为他们能冲出季后赛第一轮。这就是金州勇士队和其他NBA球队最大的区别。他们并不需要三巨头都打得很好(才能赢球)。”

  巴克利承认哈登的表现确实很强,但他认为火箭要赢球就必须依靠哈登。他表示:“哈登真的很不可思议,他是MVP,甚至没有人能接近他。但是为了火箭队能赢球,哈登必须打得特别好才行。哈登必须一周之内4场球都要表现得很好才行。而勇士队只要有一个球星爆发了,他们就能赢球。”

  巴克利的言论不无道理。在昨天这场比赛,库里伤退,而汤普森格林的进攻效率都很低,但杜兰特狂砍37分,他们依然赢得了比赛。相比较于联盟其他球队,勇士队拥有着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四大明星,这是其他球队远远无法拥有的球星厚度。

  当然,如今的火箭队实力也不可小觑。在过去,火箭队的进攻确实完全系于哈登一身。然而,本赛季的火箭队补充了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这让火箭队拥有了联盟最顶级的后场双核。在某些哈登表现低迷的比赛中,保罗也能及时挺身而出为球队力挽狂澜。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