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三双安东尼21分 乔治21+6+5雷霆赢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雷霆目前取得两连胜,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时期,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上半场,两队首节进攻成功率较低,雷霆凭借三巨头半场前的一波发挥,取得领先。下半场,雷霆替补表现出色,将分差拉开,最终,雷霆106:101战胜国王。


  数据统计

  雷霆(40-29):安东尼21分6篮板1断1帽,布鲁尔16分6篮板2断,乔治21分6篮板5助攻,亚当斯6分6篮板2助攻,威少17分10篮板11助攻

  国王(21-47):兰多夫10分5篮板2助攻2断,贾斯丁-杰克逊15分2篮板,库弗斯6分10篮板,福克斯11分10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9分8篮板3助攻

  首节比赛,雷霆开场连中三记三分,其中安东尼独中两元。国王也不甘示弱,库弗斯双手暴扣,福克斯高难度三分打进。亚当斯,威斯布鲁克,布鲁尔三人联手打出一波8:0,雷霆17:7领先。本节后5分钟,雷霆陷入得分荒,仅靠罚球得到两分。国王则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2。首节结束,雷霆19:16领先。

  次节比赛,两队进入轮换阵容,希尔德三分开张,库弗斯二次进攻帮助国王追平比分。安东尼接连得分,博格达诺维奇连续两记三分回应,两队再次战平。乔治,威斯布鲁克两人合力再中三记三分,国王贾斯丁-杰克逊远距离三分也中。半场结束,雷霆46:40领先。

  易边再战,虽然威少连得5分,但国王多点开花,贾斯丁-杰克逊的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乔治连得5分,威少,安东尼接连三分命中,分差再次拉开到7分,国王暂停。暂停回来,国王连得6分,分差再次缩小。两队就1分差距展开拉锯战,坦普尔的补篮帮助国王反超比分,三节结束,国王79:78领先。

  末节比赛,费尔顿带领雷霆的替补阵容重新拿回比分领先。阿布里内斯三分命中,雷霆领先6分。两队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威少干拔命中,再抢断助飞格兰特飞天暴扣,比分拉大到10分。国王并不放弃,福克斯,坦普尔,博格达诺维奇联手追至3分分差,无奈时间走完,最终,雷霆106:101战胜国王。

更多关于"雷霆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