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谈亚当斯臀部挫伤:不知道有多严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雷霆106-101击败国王。迎来三连胜的雷霆以40胜29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四。


  比赛进行过程中,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臀部挫伤,随后他回到了更衣室,没有继续上场。

  赛后,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谈到了亚当斯的伤情:“有多么严重?我不清楚。他跟我说他倒地时屁股坐在了地板上。”

  自从前锋科里-布鲁尔加盟雷霆以来,他还没有罚丢过一次。《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Erik Horne就此事问到了多诺万,后者回应道:“为什么你要提这个呢?如果明天他罚丢了我就去找你。”

  本场比赛,亚当斯首发上场23分钟,5中3拿到6分6篮板2助攻2盖帽;布鲁尔首发上场33分钟,8中4拿到16分6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