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出征先聲奪「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大 中 小】

金前N.祖基奇上仗拿下三。

  三上午,NBA常精彩不,洛杉湖人坐主迎丹佛金。然湖人上常重返,但此番面力取欲望均在自己之上的金,湖人凶多吉少。


  季初期的後,湖人新年起成一支兼具性和力的球,在上的比中,然朗素波古斯不佳,但依靠I.士等人的,湖人最取得利。士後,湖人拿下去5年第一30,但湖人距真正有希望季後的球有差距,以湖人目前的力乎不可能追上。其次,布克比斯I.士等球夏天都成自由球,近期表出色的杜成受限制自由球,在季後望的前提下,湖人之後的比量以培和考察球主。容方面,後祖斯夏特、前恩格林因缺。


  另一,金近期取得,其中一更是本手湖人,而在上帝王的比中,前N.祖基奇得到20分、11板和10次助攻的三,也是他本季的第7次三,本比他的也令人期待。其次,在西岸第10到第4都相差不大的情下,1利都可能定季後席位的,所以目前排西岸第9的金,每利都十分重要,何本手是力稍不足的湖人。同,在近6上金取得5,此番出征湖人,金然要拿下利季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