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有时候比赛就是不会按照你的想法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公牛106-112负于快船,赛后扎克-拉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让人很沮丧,”拉文说道,“你肯定想任何时候都保持优秀,想要展示出自己在健身房中做的所有努力,你的投篮、训练、对比赛的关注,然后努力打好比赛,但有时候就是不会按照你的想法来,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我需要克服这些困境,不能因此而放弃自己,因为还有下一场比赛等着你,你不能受此影响。”

  “我知道会有一些比赛打得好,一些比赛会很糟糕,”拉文说道,“但我总会对自己充满信心可以做得更好,不论我正在打出什么样的表现,我认为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也会努力这么做的。”

  本场比赛中拉文出战26分钟,13投3中得到10分6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