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37+10别利察17+8+7 森林狼逆转奇才获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0胜29负)延续胜势。唐斯得到37分和10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第四节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7-1的小高潮实现翻盘,森林狼队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16-111击败华盛顿奇才队(38胜30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7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别利察得到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6分,蒂格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1分,吉布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奇才队的莫里斯得到27分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5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马辛米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就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莫里斯和比尔联手6分,奇才队在首节还有4分20秒时以22-16领先。琼斯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追近,马辛米跳投命中,琼斯上篮得手,森林狼队以25-26落后1分结束首节。

  克劳福德独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反超领先。米克斯还击三分,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唐斯补篮得手,半场前6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43-40领先。萨托兰斯基连得4分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重夺领先,唐斯和蒂格联手4分,莫里斯回应5分,半场前1分钟时奇才队以57-49领先8分。迪昂补篮得手,蒂格突破得分,比尔上篮还以颜色,奇才队以59-53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4分,萨托兰斯基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尔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唐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他独得7分引领球队追成65平。莫里斯还击三分,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奇才队再次拉开比分领跑。唐斯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莫里斯扣篮得手,塞申斯三分中的,本节还有3分钟时奇才队以83-78领先。唐斯罚中两球,斯科特和塞申斯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90-82领先8分。

  别利察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乌布雷回应三分,米克斯跳投命中,奇才队领先9分。唐斯回应三分,别利察保持手感,独取10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105-98反超。比尔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接着他又投中三分,克劳福德挺身而出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111-106领先。萨托兰斯基和比尔罚中三球,唐斯回应三分,森林狼队继续保持5分领先。

  莫里斯上篮得手,别利察传球失误,可惜奇才队没有抓住机会,比尔出现失误,蒂格断球后快攻扣篮,森林狼队以116-111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别利察、吉布森、唐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更多关于"森林狼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