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主帅:想让沃尔在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再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自今年1月27日开始,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因左膝盖伤势已经缺席了近6周的比赛。今天,沃尔跟随球队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无对抗训练。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沃尔的恢复情况。


  “他看起来很好,虽然有一些喘,但这是意料之内的情况,”布鲁克斯说,“目前不清楚还有多少天他才能进行对抗性训练,但他无疑正在向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现在要做的就是每天观察他的恢复情况。”

  奇才本周将有三场比赛,但沃尔将不会在本周复出。在回到奇才的首发阵容前,沃尔还需要进行一些恢复性的训练。主帅布鲁克斯表示,他将有可能安排沃尔参加本周末球队的五对五的训练赛。

  “我们在本周末有一场训练赛,”布鲁克斯说,“如果他的恢复状况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的话,他会参加那次训练的。”

  截止今天,奇才还剩下15场常规赛要打,但目前尚不清楚沃尔将会出战其中的几场比赛。主帅布鲁克斯表示,相比于出战几场比赛,球队更加关心如何让沃尔调整到最佳状态。

  “我只是希望他能完成球队为他安排的训练,我们只想让他在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再复出,”布鲁克斯说,“不管他什么时候才会准备好,不管是8场比赛后还是1场比赛后。我不会为他安排一个具体的复出时间,我只知道他的恢复情况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自己感觉很好。”

  “像沃尔这样一位有活力的球员,他不需要很长的时间就能重新适应比赛。他是独一无二的,”布鲁克斯说,“众所周知,他可以做到连续五个周不碰篮球的情况下还依然能像从前一样投篮和运球。他拥有的技能和天赋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很少有球员能像他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