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6分大胜!马刺屠魔术止连败 阿德24+7率6人上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8胜30负)主场反弹。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和7个篮板,他带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8-72痛宰奥兰多魔术队(20胜48负)。马刺队结束3连败,魔术队遭遇5连败。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和7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3分,格林得到11分,穆雷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帕克得到10分和8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奥古斯汀得到9分和6次助攻。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复出回到首发阵容,格林也一同首发,加索尔打替补。开赛后魔术队还能给马刺队制造威胁,他们紧咬比分,15平后帕克连进两球,阿尔德里奇贡献3分,他们率队以9-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4-18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加索尔连拿5分,穆雷跑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马刺队以37-26领先11分。艾萨克回应三分,格林命中2个三分球,米尔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7-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25秒时马刺队以54-29领先。武切维奇回应两球,盖伊三分中的,武切维奇勾手命中,帕克两罚全中,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37领先25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8分和8个篮板。

  米尔斯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马刺队以67-37领先30分。西蒙斯罚中两球,阿尔德里奇连取4分,格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9分继续扩大优势。奥古斯汀和西蒙斯联手6分缩小差距,阿尔德里奇命中两球,吉诺比利和加索尔联手4分,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以92-51领先。斯贝茨投中2个三分球,加索尔和帕克轮流得分,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6-57领先39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魔术队的板凳略占上风,但他们无力回天以72-108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西蒙斯、海佐纳、艾萨克、武切维奇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魔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