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季三双生涯新高 勒布朗:我就像优质红酒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洛杉矶接连输给快船湖人后,骑士连客之旅中迎来弱旅太阳,最终詹姆斯拿下生涯第69次和赛季第14次三双,帮助骑士129-107大胜对手。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虽然骑士战绩不佳,但詹姆斯状态并未受到影响。过去1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打出三双,今天他又拿下28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他说:“比赛所有方面我都有涉猎,除了组织我还有盖帽和抢断,能在场上帮助队友,让队友接球投篮或者上篮,能让我的工作容易得多。”

  对于自己的三双表现,詹姆斯说:“我就像优质红酒,年纪越大,状态越好,我就是这样的球员。”

  对于詹姆斯的表现,今天投中5记三分得到22分的科沃尔说:“我总是在努力寻找空位,勒布朗吸引了大量的包夹,球队给我设计了大量的空位出手机会,我只需要做好准备。”

  作为对手,太阳主帅杰-特里亚诺表示,詹姆斯的传球能力有时候会被低估:“我认为那可能是他最被低估的技术,他的传导球准确而及时,多年前史蒂夫-纳什打球时就是这么打的。跟他搭档,每个人的命中率会更高。跟勒布朗搭档,大家的命中率都会好得多。”

  不出意外,太阳成为本赛季首支输掉50场的球队。过去23场,球队已经输掉21场。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