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耻辱!新疆家门口狂丢130分创历史 无限想念周琦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丢掉了130分!这是新疆队今年季后赛第一场的答卷!这是新疆队近10年来失分最多的一场季后赛。要知道新疆队场均失分仅仅是108.7分。也难怪他们在今天和广东的主场比赛中,足足输给了对手16分。此刻,新疆队无限想念远在大洋彼岸的周琦


  在今天比赛的首节,新疆队的防守就完全不像是一场季后赛。斯隆的挡拆几乎无人阻挡,赵睿的快攻反击,阿联的稳定输出,新疆完全没有找到任何对待广东队的进攻的方法。首节,新疆队送给了广东队足足43分!著名解说苏群坦言:“这完全不像是季后赛的比赛。”

  首节末段,布拉彻上场之后,新疆队虽然进攻有起色,但防守就更加虚无。以广东队的一次进攻为例,周湛东杀入内线,俞长栋上前封阻,周湛东跳起来找到了完全处于空位的尼克尔森!防守队员呢?布拉彻正在看风景呢!

  更重要的是,新疆队的防守显得完全没有任何默契。西热力江、俞长栋和可兰白克都曾经在赛场上抱怨自己的队友没有补位。末节,李根的连续得分为新疆带来希望,但结果是周湛东轻松溜底上篮,分差再度被拉开。

  结果,他们全场一共丢掉了惊人的130分。而广东队本场比赛的命中率竟然达到了惊人的58%。这是新疆队近10年季后赛历史上丢分最多的比赛。如此耻辱的一场比赛,显然新疆球迷很难满意。

  去年的总决赛中,新疆队4-0横扫广东队最终夺冠。当时的新疆队整个系列赛中的场均失分仅仅是105.8分,最多一场也就丢了109分。而今天一下子丢了130分,要战胜广东队,可谓是天方夜谭。在这一刻,新疆队的球迷无限想念大洋彼岸的周琦。要是周琦仍然在队中,那该多好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