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琦发展联盟取8+8送5大帽 队友狂砍41分12篮板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周琦继续追随毒蛇队出战发展联盟的比赛。他们今天的对手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下属球队爱荷华狼。最终,毒蛇队以117-111击败爱荷华狼。本场比赛,周琦首发出战30分钟,9投3中,三分球5投0中,罚球4罚2中,贡献了8分8个篮板,此外他还送出了5记封盖。而值得一提的是,周琦的队友马克尔-布朗此战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15罚13中,砍下了41分12个篮板4次助攻,成为球队头号获胜功臣。


  本场比赛之前,周琦在发展联盟已经打了18场比赛,场均上场27.5分钟,可以贡献11.8分6.5个篮板1.2次助攻以及2.4次盖帽。

  周琦7尺1的身高在发展联盟比赛中极具威慑力。本场比赛,周琦的封盖让对手闻风丧胆。对手本场第一次出手就被周琦直接送上了大帽。首节比赛,周琦两次出手三分球可惜全部打铁,毒蛇队以23-30落后7分。


  次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周琦上篮拿到2分。而防守端他也继续兢兢业业镇守篮下,单节再送上了2记封盖,对方球员连番冲击篮下都遭到了周琦大帽封杀。

  第三节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毒蛇队单节轰出了42-25的攻击波,一举垫底了比赛胜势。周琦在本节比赛也迎来一个小爆发,单节拿到6分3个篮板。布朗是毒蛇队的头号功臣,三节打完他已经砍下了36分。

  末节比赛,周琦在这一节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出手了个人本场第5记三分球,可惜还是继续打铁。毒蛇队则继续稳打稳扎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最终他们把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更多关于"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