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最后一攻交给了此役最具效率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今晚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91-92遗憾负于辽宁队,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赛后表示最后一攻交给了此役最有效率的球员,阿隆-杰克逊就像队伍的发动机,大家需要打得更聪明一些。


  “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十分艰难,我们面对的对手是这个联盟中发挥十分稳定的球队,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我们都做好了困难的准备。这个比赛需要一个回合一个回合去打,两队都十分看重防守。如果能够取得胜利,那是我们十分想要的。比赛就是这样,输掉比赛很遗憾,但我们需要重整旗鼓准备下一场比赛。”赛后雅尼斯对比赛总结道。

  此役,北京队一度领先了对手15分之多,最后却惨遭逆转。对此,雅尼斯无奈地说道:“篮球比赛就是这样,取得优势有时候并不是好事,可能会更难打,我在篮球生涯中经历过很多这样的比赛。在下任何定论之前,我都要去研究录像,可能在那段时间我们投篮的出手机会并不是特别合适,让对手找到机会打反击。就像杰克逊说的,比赛就是看谁能够打出小高潮,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保持住领先的优势。”

  对于球队最后一攻的布置,雅尼斯解释道:“最后一个进攻,我们设计是交到杰克逊手上,突破上篮或者上罚球线,我们只需要两分,对方夹击杰克逊,他将球传给方硕,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或许当时方硕出手前可以传给底角的队友,当然他的出手也没有问题。这就是篮球,只是没有投进。我们最后一攻将球交给了今天最有效率的人手中,就是这样。”

  对于后面的比赛,雅尼斯也谈了谈自己的展望,他说道:“我们把杰克逊换回来之后,就回到了我们之前的打球方式,他就像一个发动机。同时我们策略上也有所调整,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在场上的决策力方面还有改进的空间,可以做得更好。篮下的第三高度错位的时候可以找到更好的方法,对哈德森的防守上也可以做得更好。两队都很注重防守,我们整体做得还不错,但是回去需要研究录像,打得更聪明一些。


更多关于"北京 辽宁 方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