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IT:我是两届全明星 未来不会再接受第六人角色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被交易至湖人后,小托马斯一度表示作为替补是对自己的侮辱,但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一角色。不过他最近状态有所回升,连续三场比赛拿下20+的得分,出色发挥让他再度找回了自信。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想让自己未来的下家知道不管下家是湖人还是其他今夏与他签约的某支球队他要以首发球员的身份签约,而不是作为替补。


  “我不是第六人,”小托马斯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道,“我也不会(在未来)成为第六人。我只想让每个人都知道,清楚地知道:我是两届全明星,我是首发球员,只要给我机会,我可以做很多联盟大多数球员都做不到的事。”

  “但是我被交易到一个不受自己控制的环境。跟(教练)沃顿没关系,跟湖人全队也没关系。我会尽量把握好他们给我的每一次机会,以一个良好的姿态来结束这个赛季。这是我能做的全部工作。我不是来到这儿然后说:‘噢,我想要这个,一切都会发生的。’不,那不是我。我到这儿只是来打职业的,当被喊道名字,我就要珍惜每次上场的机会,全力以赴。”

  在昨天输给勇士的比赛,小托马斯第一次以湖人首发球员的身份登场,代替受伤的库兹马成为榜眼球哥的后场搭档。这位两届全明星球员出场37分钟,面对卫冕冠军拿下20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还送出了7次助攻。

  “我是来这帮忙的,”他继续说道,“我到这要持续变强,我还可以继续进步,还可以达到过去不曾达到的水准,我来这儿可以提供任何他们需要的帮助,我会变得更加职业。直到最后关头,我都会做到‘尽人事听天命’。”

  在刚刚得知被交易至湖人时,小托马斯的经纪人曾通过ESPN记者瑞秋发出声明:他的客户不会打替补,如果球队真这么做,那么宁可接受买断。但现在看来一切都没那么糟糕,小托马斯在球队不只是作为第六人的角色,也对比赛产生了重大影响。

  在对勇士前的13场比赛中,他场均拿下16.5分、5.4助攻,湖人也取得了8胜5负的战绩。

更多关于"托马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