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输球送火箭锁定西南冠军 队史第6次完成壮举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有多场比赛进行,火箭101-96击败了快船,而同时鹈鹕也是93-98负于马刺,这样一来,火箭也提前锁定了分区冠军。


  火箭所在分区是西南分区,同区的还有鹈鹕、灰熊、马刺、独行侠,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火箭战绩是54胜14负,而排名第2的鹈鹕是39胜29负,火箭余下比赛还有14场,鹈鹕余下的比赛也是14场,假设火箭最后全输,而鹈鹕14场全胜,那么鹈鹕最多也就是53胜,仍无法超过火箭,所以我们可以说,火箭已经锁定了西南分区的冠军。

  在火箭队史上,这是他们第6次拿到分区的冠军,之前几次分别是1977年、1986年、1993年、1994年、2015年。

  本赛季火箭确实颇有战斗力,开季他们就打出很出色的表现,而在现在当赛季打到最后阶段时,他们又超过了勇士一直占据着战绩第1的位置,并极可能把这个优势保持到赛季终。这对火箭在季后赛中有很大帮助,一方面是主场优势,另一方面是信心上的增长。

  假设最后14场比赛火箭可以拿下6胜,那么他们也将创造一个队史纪录,那就是首次做到单赛季胜场上60场,当然,为了季后赛考虑,火箭也可能进行一些适当的轮休。毕竟对于火箭上下来说,本赛季总冠军才是他们最大的目标。

更多关于"火箭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