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第101次三双 雷霆险胜快船拿下5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雷霆主场121-113战胜快船,取得5连胜的同时将与西部第三开拓者的差距缩小到1.5个胜场。



  雷霆队威斯布鲁克16分10篮板11助攻,生涯三双达到101次,乔治19分7篮板7助攻,亚当斯18分14篮板5盖帽,布鲁尔22分6抢断;快船队哈里斯24分5篮板6助攻,小里弗斯23分7篮板,路威18分4助攻,小乔丹11分21篮板。

  技术统计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41秒,路威出现传球失误,被亚当斯抢断。第4分25秒,小乔丹在布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第5分8秒,小里弗斯喂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特奥多西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雷霆以27-30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4分50秒,接到小里弗斯的传球,特奥多西奇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11秒,威斯布鲁克在小乔丹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0秒,威斯布鲁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威斯布鲁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快船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鲁尔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雷霆将比分反超至63-56。

  易地再战,第2分52秒,乔治在桑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4分3秒,布鲁尔助攻,乔治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55秒,小乔丹手滑丢球,被亚当斯抢断。快船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5分。快船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雷霆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快船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雷霆以89-84领先。

  第四节,第3分12秒,哈雷尔在弗格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第5分59秒,接到威斯布鲁克的传球,亚当斯跳投得手。第11分34秒,小乔丹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鲁尔抢断。雷霆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亚当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8分领先优势。快船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雷霆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7.37%。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比赛结束,雷霆以121-113击败快船,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哈里斯、小里弗斯、路威、小乔丹、特奥多西奇

  雷霆:布鲁尔、乔治、亚当斯、威斯布鲁克、安东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