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老鹰追平比分的时候有多担心 威少:我不担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雷霆119-107战胜老鹰,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比赛中达成100次三双的里程碑。


  赛后,威斯布鲁克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首先谈到了当他拿到第10个篮板的时候现场球迷们的起立欢呼:“这很疯狂,不仅仅是球迷们的欢呼,还有那些穿着我的球衣的孩子们,因为我甚至从未想象过自己有朝一日能在NBA打球,我从不把这一切当作理所当然的,如我一直所说,这是上帝的恩赐。”

  随后记者询问威斯布鲁克,当老鹰在比赛末节将比分追平时,他有多担心,后者言简意赅:“我不担心。”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上场35分钟,得到32分12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