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你很重要!有库里的KD才更强 净胜分差暴增10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库里休战,勇士吞下了连败,虽然杜兰特个人数据很出色,但勇士并没有展示出他们的实力,连杜兰特自己也在感叹,勇士的体系就是库里。


  数据专家安迪-贝利也是赞同杜兰特的观点,一直以来,他都把库里视为勇士体系中最重要的基石。贝利给出一个数据,或许可以让球迷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库里的存在的价值。

  库里不在场上时,杜兰特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60.8%,净胜分差是+3.7分,而当库里在场上时,杜兰特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67.8%,净胜分差是+13.8分,”贝利表示。

  显然,这明显看出,当库里在场上比赛时,他能让杜兰特变得更出色,而这也是库里之所以伟大的重要因素。当同级别的球星和他一起合作时,库里不会像“黑洞”一样吞掉他们的数据、打压他们的存在感,而和普通角色球员一起打球时,库里又可以激发每个人的能力,让大家充分发挥潜能,变得更出色。

  也有一些球迷依然不服,认为杜兰特在季后赛中比库里更出色,但数据再次打脸这样的说法。

  “库里职业生涯季后赛数据:平均36分钟贡献25分、6.3助攻、4.8篮板、4三分、1.7抢断、真实投篮命中率60.9%、BPM7.5、胜利贡献值/48是0.199,而杜兰特职业生涯季后赛数据是:平均36分钟25.2分、7篮板、3.3助攻、1盖帽,真实投篮命中率58.8%、BPM5.3、胜利贡献值/48是0.190,”贝利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