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涯巅峰之战 库克独砍25分险成勇士救世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主场同国王的比赛,勇士后卫奎因-库克打出了生涯迄今的巅峰之战,此役他全场13投10中,砍下生涯新高的25分另有4篮板3助攻3抢断入账,表现十分全面。



  面对多名主力缺阵的窘境,勇士的双向合同球员奎因-库克在今天挺身而出为主帅科尔分忧,他在开场后连续以犀利的跳投助力球队的进攻,首节即5投5中为球队贡献13分。虽然水花和阿杜等核心火力点的缺阵使勇士在今天很难打出以往那般行云流水的进攻,但库克的异军突起却令他们在与齐阵国王的角力中丝毫不落下风。

  次节回来,库克的手感依旧火热,在国王打出小高潮将比分追平的时候,他在外线以一记毫不讲理的干拔三分予以对手回敬,而随后在一次转换进攻中,他更是上演了一出千里走单骑,飞速杀入对方篮下上篮取分。半场7投全中斩获18分,库克为所有主场球迷奉献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

  不过出场机会的陡增多多少少还是让这个年轻人有些不大适应。在经过半场休息过后,库克没能延续他在上半场的火热手感。但以一名候补球员的标准来看,他的表现依旧算是十分出彩。整个下半场,虽然库克的进球较为零散,但每每当国王将比分反超之时,他总能及时以一个进球帮助球队重新占据主动。然而可惜的是,整个勇士阵中在今天宛若只有他一人独舞,球队的其他主要火力点命中率多在四成以下,这也使他的努力最终遗憾地化为一场空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