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格林是球队今天赢球的原因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当地时间周六晚客场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后,极力称赞了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表现。


  格林本场比赛出场35分钟,20投10中得到25分11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

  “我把格林称为球队的心脏是有原因的,”科尔说道,“他今晚在场上做了所有他应该做的事,时刻都充满着能量,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比赛上。他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带领我们取得了这场胜利。格林总是喜欢接受这种新的挑战。他的角色因为其他人的缺阵有所改变,但是他仍然充满能量,这对我们球队和他自己都是很有好处的。”

  谈到自己的表现,格林说:“我出手了20次,对我来说这很多了。不过我并没有去刻意而为之。我并没有在赛前就想着‘库里,杜兰特,克莱今天不打了,现在轮到我来多出手了,’但是他们的缺阵让我需要去付出更多。我一直相信我的队友,我相信他们能打出好的比赛。所以,我选择相信他们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能跟这群不怯场,并且能抓住机会好好表现的队友一起打球真是太棒了。”

  “他会激励你打地很兴奋,”勇士后卫奎因-库克谈到格林,“他总是在激励着我们,告诉我们我们是联盟最棒的球队。我们绝对不会感到孤独,因为格林会一直在那儿给大家加油打气。当我们打得不好的时候,格林也会批评我们,但之后也会继续鼓励着我们。当我们表现的好时,格林会是我们最大的球迷。”

  “他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前锋凯文-卢尼说道,“他告诉我们要打得积极,鼓励我们出手投篮。他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能量。这种正能量已经感染了整个球队。”

  “我只是做我应做的去鼓励我们的队员,”格林回应道,“我认为在比赛中让我的队友们感到不煎熬和被鼓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些家伙刚刚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他们需要被鼓励。”

  近日,勇士的另外三名全明星球员,后卫斯蒂芬-库里,后卫克莱-汤普森,以及前锋凯文-杜兰特均因伤无法出席比赛。外界因此对勇士队在剩下的比赛中的前景表现出了担忧。对此,格林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这种艰难的情况更能塑造我们的品质。我们当然可以说‘我们少了三名全明星球员,所以我们不如以西部第二的身份进入季后赛,等到他们回来的时候,我们还是会跟之前一样强大’,我们当然可以这么说,但是我们不会这么说。这就是我们的冠军文化。我们喜欢赢球。无论我们上场的是谁,我们都会努力争取拿下每一场胜利。“格林说。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