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范怒喷裁判:看不见犯规还TM要你们干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大 中 小】

  活塞今天在客场以87-100不敌开拓者,赛后主帅大范怒喷了裁判。


  “‘如果是我看见了,我就会吹。’好的,但你知道的,你TM的工作不就是看这些吗?‘我没看见’这就是借口,那我们TM要你在那干嘛?肯纳德切入,那是球经常传递的地方,并没有发生在弱侧,结果他们不吹哨,这对他们对联盟来说都很尴尬!”

  “我在活塞执教四年了,以前还执教过更长时间,我从没在一场比赛后那么生气,从没有!我可能会讨论1次吹罚,但我从没有想今晚这样。这很尴尬,今晚我们被彻底不公平对待了。”

  “我的球员战斗地很努力,真的打得很努力,开拓者也打得很努力,但当裁判一直针对我们时,他们显然打得更轻松了。”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