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34+11 鹈鹕大胜绿军实现赛季双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前三节绿军只落后6分,但是末节仅得13分,一度被鹈鹕将分差拉开至21分,最终鹈鹕108-89击败绿军,赛季双杀对手。戴维斯34分11个篮板,米罗蒂奇16分10个篮板,隆多4分11次助攻;绿军方面,塔图姆23分,莫里斯17分,罗齐尔13分7个篮板5次助攻。



  欧文没有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复出,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称其没有完全康复。“我认为他的感觉越来越好了,只是没有百分百康复。”史蒂文斯说,“在没有百分百康复之前,我们是不会让他复出的。”

  本赛季的凯尔特人,是一支擅长克服伤病影响的球队,他们在本场比赛中也展示了这一点。本场比赛一开场罗齐尔就命中三分,接着塔图姆和莫里斯分别攻篮得手,凯尔特人反客为主打出8-0的开局。鹈鹕明显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直到首节进行到8分35秒时,才由朗多上篮打破得分荒。之后戴维斯又连得6分,带领鹈鹕一度将分差追至2分,不过在替补阵容比拼阶段,鹈鹕再次处于下风,他们在本节最后3分钟里仅靠罚球得了2分,首节过后以20-28落后于凯尔特人。本节戴维斯拿了10分。

  在第二节进行到6分24秒时,罗齐尔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到38-28。但是鹈鹕并没有崩盘,此后迪亚洛打进3球拿到6分,戴维斯也找回状态在霍福德身上完成打三分进攻,接着他又接莫尔传球完成空接扣篮,鹈鹕完成一波15-4的攻势,成功将比分反超为43-42。在本节最后1分半钟里,两队形成僵持状态,半场过后凯尔特人以49-47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鹈鹕继续追分,本节一上来戴维斯就助攻奥卡福完成扣篮,接着他自己又是扣篮又是补篮,鹈鹕打出11-3的开局,成功将比分反超为58-52。在本节前5分多钟里,凯尔特人只有塔图姆能够得分,他们早早就进行阵容轮换,但是效果并不太好。在本节还剩3分37秒时,戴维斯罚中1球,鹈鹕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6-65。鹈鹕没有把握住继续扩大优势的机会,这给了凯尔特人将分差追至4分的机会,凭借最后时刻迪亚洛的上篮,鹈鹕带着82-76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鹈鹕在客场以116-113击败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是凯尔特人复仇的机会,可是他们复仇未果还添新恨。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戴维斯突破上篮得手,鹈鹕完成一波7-0的小高潮,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1-81。凯尔特人追分乏力,此后他们一度落后23分之多,最终以89-108负于鹈鹕,本赛季惨遭鹈鹕横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