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23分麦科勒姆21+5 开拓者胜快船取1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44胜26负)延续胜势。利拉德得到23分,麦科勒姆哈克莱斯各得到21分,努尔基奇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高潮重新领先两位数,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22-109击败洛杉矶快船队(37胜32负)。开拓者队拿到13连胜,快船队遭遇3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3分和2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21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麦科勒姆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阿米奴得到1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纳皮尔得到9分和8次助攻。快船队的路威得到30分和4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小里弗斯得到15分,哈里斯得到11分,乔丹得到7分和16个篮板。

  快船队让特奥多西奇回到首发。开拓者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利拉德连得5分,阿米奴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5-7领先。小里弗斯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还击8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快船队追至16-17。特纳三分中的,利拉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开拓者队以24-18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路威跑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快船队以31-30反超1分。纳皮尔回应三分,路威连投带罚得到4分,努尔基奇上篮得手,半场前5分钟时两队战成41平。44平后哈克莱斯突然爆发,命中三分,一人独得7分,阿米奴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56-44领先12分。特奥多西奇和哈里斯各回敬一个三分球,快船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2-58落后6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和哈克莱斯上半场各得到14分;快船队的路威得到13分,哈里斯得到9分。

  努尔基奇在第三节开始后独得5分,利拉德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70-56领先14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麦科勒姆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78-62领先16分。这之后开拓者队失误增多,快船队趁机反扑,哈雷尔独得5分率队连追9分,特纳两罚一中,科林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还击5分再次领先12分。路威罚中两球阻止差距被扩大,利拉德回应三分,路威率队又追7分,利拉德投三分制造索恩威尔犯规,三罚全中,开拓者队以91-81领先10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哈克莱斯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105-89领先16分。路威连中2个三分球,麦科勒姆和阿米奴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115-97领先。路威再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阿米奴回应三分,哈克莱斯跳投命中,开拓者队继续领先18分。眼看翻盘无望,快船队换下主力缴械,开拓者队也尽遣替补,他们最终以122-109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特奥多西奇、小里弗斯、索恩威尔、哈里斯、乔丹

更多关于"开拓者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