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新疆队输无可输,对手定会全力反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今晚继续开打,广东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目前广东队以大比分2-0领先对手,广东主帅尤纳斯认为新疆队定会全力反扑,而广东队则需要将全部注意力放在球场上。


  尤纳斯表示,相比起对手来说,广东队在心理层面不占优势。“我觉得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心理,新疆队已经没有退路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可能会有些压力,但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东西可以输了,因此心理上我们更困难。”尤纳斯说道。

  尤纳斯要求球员们在场上要集中注意力,同时不能出现慢热的状况。尤纳斯这样说道:“最重要的是看我们如何开局,第二点就是我们如何去控制住局面,篮板是我们的巨大问题,我们必须要把这个毛病改了。我们看比赛录像会知道我们在卡位的时候专注度不够。”

更多关于"CBA 广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