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欲擊落快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大 中 小】

中卡唐斯(右)盼木狼洗。

  三早上,NBA常好不,其中木狼在主迎快艇。後者近期遭遇三打,球下滑重,此番走力不俗的木狼,快艇只能是械投降。


  木狼近接遭受刺火箭的打,球在防守方面下滑重,近2仗均失分123分,今他已到西岸第八的位置,他有可能跌出季後格,因此今仗他必全力以赴,其意可想而知。值得一提的是,木狼是典型的主客,他今季常主率接近七成五,然主力後占美拿因休,但由卡唐斯所的木狼依具有悍的力,此子今季71次正出,均上35.3分,可以20.7分和12.3板,相信他此番主定全力。


  另一,近遭遇三的快艇同令人,他如今排在西岸第九,季後有一步之,但需知其身後的亦虎眈眈季後格已久,季後格的已入白化段。不利的是,快艇近2仗球之均失分121.5分,球的防守令人失望。除此之外,近5次交快艇居然全落,其中均失分在110分以上,木狼可客快艇的手,因此今仗需要作客出征的快艇是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後比利A.巴特利和前加拿利均因缺。

更多关于"NBA 木狼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