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无论对阵谁我们都不会改变,做好该做的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5-111击败了开拓者,比赛期间,当开拓者控卫达米安-利拉德站上罚球线时,摩达中心的主场球迷响起了“MVP”的呼喊。


  赛后被记者问及此事,哈登说道:“他们理应那样做,对吗?谁会关心那些?”

  哈登今天登场33分钟,得到42分6篮板7助攻。

  谈及哈登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没有凡人可以做到,他做到了,嘿,他做到了,太令人惊叹了。”

  谈及哈登本赛季的MVP希望,克里斯-保罗说道:“我认为那会顺其自然的。”

  谈及开拓者的表现,哈登说道:“他们一直都打得很好,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无论我们对阵谁,我们都不会改变,我们会走上球场,在攻防两端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今晚也是一样。”

“第四节,我们挺身而出,命中了关键球,防守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我们成功阻截了对手。”哈登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