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本赛季新疆无缘再回东风日产 广东复仇成功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季后赛第二阶段八进四的比赛在3月22日晚如期举行,在新疆对阵广东系列赛的G4比赛里,新疆队坐镇主场虽拼尽全力但仍不敌强大的广东队,在大比分上以1-3被广东队淘汰。半决赛广东将挑战老对手辽宁。本场比赛的终场比分为94-118,四节比分分别为:16-35、30-24、25-33、23-26(新疆队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队方面,俞长栋11分,亚当斯30分7板4助3断,李根16分,布拉彻9分8板4断4助。

  广东队方面,易建联17分6板4助3断,周鹏14分3板,斯隆29分10板6助,赵睿28分7板4断,尼克尔森17分12板。

  比赛开始广东率先拿到球权,首次进攻周鹏便接到传球外线三分得手,为球队率先取得领先,其后广东接连放下对手进攻,而进攻端也表现出极高的进攻效率,打出了一波10-2的小高潮,新疆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广东依然优势明显,赵睿打成2+1,任骏飞随后进攻中补扣得手,阿联三分命中,比分拉开到20-2,李根三分命中打破得分荒,布拉彻马上单手劈扣也有,但尼克尔森马上三分回应,周鹏上篮命中,尼克尔森造犯规再得两分,新疆队并未能让分差迫近。首节比赛结束前,西热力江三分线外造犯规,三罚全中,赵睿中投命中,广东35-16结束首节。
次节开战,斯隆上篮得手,周湛东三分也有,易建联转身后仰中投命中后,又获得扣篮良机连得4分。俞长栋打成2+1,之后又半截篮跑投得手,避免分差进一步拉大,布拉彻也适时站出来靠篮下强打取分。新疆队好不容易将分差稍微迫近,但赵睿马上连中两记三分,分差重新来到20+。亚当斯在连失四记三分后终于在三分线外干拔命中,之后他又靠罚球得两分,尼克尔森三分飙中,亚当斯马上再做出回应,神仙球打成3+1,半场结束,新疆队将比分追至46-59。

  下半场,广东再度发力打出一波7-0将分差拉开到20分。新疆攻防两端彻底沦陷,只能任由对手肆虐得分。后半段新疆竭力展开缩分,两队一时打得*味十足,西热力江6犯毕业下场。节末亚当斯打得有些急躁并早早吃到个人第5犯,所幸广东这边进攻效率也不高,两队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徘徊。斯隆最后命中一记一记压哨三分球,三节结束新疆71-92落后广东。

  末节,新疆竭力缩分,无奈命中率仍旧不高,分差一直在20分徘徊。广东这边打得极为放松,反观新疆则是全队集体低迷,特别是亚当斯更是彻底哑火。随着时间的逝去,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18-94战胜新疆,总比分3-1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 西热力江 俞长栋 可兰白克 孙桐林

  广东:赵睿 斯隆 周鹏 任骏飞 易建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